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印举 发布时间:2022-01-12

    金牛辞岁,瑞虎迎新。2022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阜成路西区教一楼106教室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院长王鲁娜、党总支副书记樊江涛、副院长姚洪越和江燕,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马院情谊,共迎新春佳节,期待新年美好。大会由学院分工会承办,王东、陈美灵主持。

  

    党总支书记任金晶致词。她向马院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回顾了2021年学院师生奋力拼搏,建设高水平马院的努力过程,感谢马院全体教职工尽职的工作,忘我的付出,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造新的辉煌。

    院长王鲁娜做了2021年度学院整体工作总结。她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宝贵成绩。忆过去,望未来。她感谢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期待2022年学院教职工取得更大成绩,谱写学院发展新华章。

  

  

  

  

    学院领导为2021年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理论宣讲工作、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年度考核优秀和和师德考核优秀的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代表了学院对老师们辛勤奉献的肯定和赞誉,台下阵阵掌声反映出马院全体教职工对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热切期盼和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与决心。

  

    教师代表杨小燕副教授从教30余年,她深情地发表了从教感言,回忆了自己从事教师工作的点点滴滴。在北京工商大学从教的三十五年是收获满满的三十五年,是成长发展的三十五年,是洋溢幸福的三十五年。诚挚的话语感人肺腑,令人动容。

    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们一一发表感言,他们感谢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支持党政工作,向老师们致以由衷的祝福,相信在学院班子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一定会再创辉煌。

  

  

    在颁奖的过程中,各教研室老师为大家献上了构思新颖、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气氛。唐庆老师的《卜算子·咏梅》、杜凡老师主持的猜谜语、纲要教研室的诗词朗诵《党的赞歌》及合唱《爱》、思法教研室的微电影视频《陪你走过》、概论教研室的合唱《祝福》和马原教研室的合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无不充分体现了马院人靓丽的精神风貌,反映了马院人的多才多艺,表达了马院人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的热切期盼。

    回望走过路,马院人充满自豪,展望未来路,马院人充满自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更加团结一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奋进在2022年新征程上。

附:2021年表彰名单

1.  教学工作优秀奖:袁雷、葛学彬、王俊峰、姚洪越、田建华、赵慧杰、张宏伟、张印举

2.  科研工作优秀奖:姚洪越、唐庆、赵春丽、张印举、张娜、葛学彬、王鲁娜、张彦琛

3.  社会工作优秀奖:田建华、张彦琛、王东、张宏伟、朱倩、杜凡、刘好、袁雷

4.  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奖:来金雅、樊江涛、刘好、姚洪越、郭倩楠、王艳春、张彦琛、陈美灵

5.  理论宣讲工作优秀奖:田建华、杜凡、葛学彬、姚洪越、袁雷

6.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李海琳、赵婧怡、刘好、陈美灵

7.  年度考核优秀奖:杨春花、赵春丽、赵慧杰、张印举、张彦琛、张娜、袁雷、葛学彬

8.  师德考核优秀奖:王东、朱倩、杜凡、陈美灵、赵婧怡、张印举、张彦琛、葛学彬、郭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