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笃行不怠向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玉洁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助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3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研究生党支部、团总支、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来金雅主持。

来金雅老师对上学期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党建、团学、宣传、运动会等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讲到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党、团、班、学协同机制,切实提高学生工作效率。来老师还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分析。

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对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与同学深度交流和沟通。任书记在不断提升马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等方面提出殷切的希望。她还勉励学生干部们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中,积累经验,增长技能,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新学期已经开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学以载道的精神,不断追求诚至金开的境界,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大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共同做好学院党、班、团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