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金雅 审核 任金晶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号下午,根据学校《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主持。组织部栾雨佳老师列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袁雷、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印举、第三党支部书记葛学彬、第四党支部书记杜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海洋分别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了述职。



考核小组组长任金晶在点评中讲到,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各党支部迎难而上,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中,为学校守好了安全稳定防线。在疫情肆虐情况下,各党支部还能见缝插针的开展许多有声有色的支部活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了学科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为成功获批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发挥思政课教师专业优势,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综合党支部总结报告、述职情况、自评分数、考核小组的考核成绩、支部手册记录等多项指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确定“优秀”等级党支部为教师第二党支部和教师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