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金雅 审核 任金晶 发布时间:2022-04-02

     

3月30号上午,根据学校《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主持。组织部陈桂营老师列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袁雷、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印举、第三党支部书记葛学彬、第四党支部书记杜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曲良雯在会议上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先后进行了述职。

本次述职考核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开展,考核小组组长任金晶根据五位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她对各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同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任书记讲到,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各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改革创新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也希望各党支部针对自身建设中的不足,做出有效的整改和提高,不断凝练工作特色,发挥理论宣传优势,将支部工作做细做实。

组织部陈桂营老师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赞扬和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从“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立志成才、不负热爱”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综合党支部总结报告、述职情况、自评分数、考核小组的考核成绩、支部手册记录等多项指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确定“优秀”等级党支部为教师第二党支部和教师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