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反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金雅 审核:任金晶 发布时间:2021-09-24

                 WechatIMG16.jpg      WechatIMG17.jpg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22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祝钧、副组长毕平平、组员王一、张申硕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鲁娜主持,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做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祝钧向大会做反馈意见报告,从两大方面四小点全面分析了学院在本次被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做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第一巡察组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她讲到巡察组对我院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今天的会议精神,我院党总支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措施逐一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