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线上慕课学习通知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0级(大三)全体本科生:

按照培养方案安排,大三年级(2个学期)《形势与政策》以线上慕课进行,《形势与政策》为必修课,大三年级慕课以学生网上自学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段

2022年秋季学期系统开放时间段:

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2月31日,届时系统自动关闭。

2023年春季学期系统开放时间届时关注通知。

两个学习结束后,根据积分得出大三年级《形势与政策》成绩。

二、线上学习系统入口

网址:bjgsdx.fanya.chaoxing.com

   进入《形势与政策》(三)学习广场

账号:学号

密码:学习通登陆密码(初次登录密码为:s654321s,非初次登陆使用已有学习通密码)

三、具体要求

学习活动采用积分方式,系统首页“学习积分”部分显示(系统开放时间段2022-11-01至2022-12-31),“导航栏”有“积分规则”,可以自行查看,包括学习周期,累计积分,今日积分,累计天数等。点击积分规则可以看到更详细的课程学习要求。

1.积分总要求(最低要求600积分)

其中,视频观看时长得分不低于300积分,每天最高60积分。

登录1次积1分,观看视频1分钟积1分,有效阅读1分钟积1分,答对1道题积2分,知识点学习区发表、回复1条讨论积1分,知识点学习区发表1条学习笔记积1分。

2.学习内容(必学+选学)

首页->知识点分类—>必学,“必学”区域内容必须完成。

其中每一项必学内容包含3项:知识学习(视频)、知识拓展(阅读,有的暂时为空)、知识测评(几道客观题,答对积分,答错不积分,完成即可)。以上3项必须完成。

“知识点分类”中除“必学”之外的其他内容为选学,根据个人兴趣进行学习,获取积分。

总积分达标600积分后,本学期基础成绩为80,同学们通过“首页”下半部分“活动”一栏,点击“考试”,通过系统自行测试(客观题)获取其他20分(答对得分,答错不得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