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班高杰 发布时间:2017-11-26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和学院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大会。这次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问题,深刻把握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科学论证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王鲁娜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讨论。学院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