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简介】张娜,女,安徽安庆人,先后就读于长安大学人文学院(法学学士学位),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法学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哲学博士学位)。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开设课程】
1.本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硕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科研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资本论>的价值哲学思想及其当代意义研究》(18YJC710025),参与,在研
【科研成果】
1.编著:《马克思恩格斯箴言》,上海:中西书局,2018.4。
2.论文:
柯亨论马克思主义与自我所有权,《北京行政学院学报》,2019(03)
作为自由主义批判者的马克思(译文),《哲学动态》2015(03)
马克思论自由和私有制(译文),《国外理论动态》2015(03)
作为意识形态的道德(译文),《国外理论动态》2018(05)
马克思正义思想的重构,《思想政治课教学》2016(12)
历史唯物主义视野中的正义,《当代中国价值观研究》2018(04)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ophiezn@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00048